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海上丝绸之路保护和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8-22 15:30:00 来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动东营市海上丝绸之路保护和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以下简称海丝申遗)工作,8月21日下午,东营市海丝申遗工作调度会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传达环黄渤海区域海丝申遗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总结东营市海丝申遗工作前期情况,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就近期东营市海丝申遗工作,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文物局局长常光兴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尽快成立市县两级工作机构;二是加大调查研究力度,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三是多措并举,全力夯实文物保护“四有”工作,为海丝申遗提供科技支撑;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东营市海丝申遗史迹点相关学术成果

  东营市垦利区、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博物馆负责人、海丝申遗工作联络员及东营市局文物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东营市海丝申遗工作调度会现场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