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游心书道”宋春青书法高研班师生汇报展开展

2021-01-04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1月1日,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思创艺术馆承办的“游心书道”宋春青书法高研班师生汇报展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思创艺术馆开展。宋春青老师在书法教学中一直秉承“临创结合,提高创作能力,书印兼修,提升创作高度”的教学理念,此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均出宋春青和他的学生之手,展现了当代东营市书法艺术家的水准。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东营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东营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政协书画艺术研究会主席李孟发,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宣部部长郑金勇等嘉宾以及全市书法爱好者及宋春青的学生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思创艺术馆负责人赵宁主持,原东营市政协主席于树建宣布汇报展开幕。开幕仪式上,参展嘉宾还为本次汇报展获奖作者颁发了奖杯。

  宋春青在致答谢词中表示,新年伊始,对大家前来参展表示感谢。他说,感谢了他的老师和学生们对他一路支持,这场展览不仅仅是一次书法展览,也是各位书法朋友们向社会各界交上的一份作业。正是由于大家的欣赏和鼓励,才能引领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向前迈步。

  据记者了解,此次书法作品汇报展览共展出宋春青老师24位学生的近100幅书法作品,作者年龄下至20岁上至70岁不等,书法类别涵盖真草隶篆,展期将维持10天,持续至2021年1月10日。

  宋春青,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清华美院中国书画艺术名家高级课程研修班导师、中华非遗网书法篆刻博物馆馆长、东营书法院院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