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现河老年服务部开展“牢记嘱托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手工作品展

2022-07-25 14:5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老年大学的创新发展,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东营市东营区现河老年服务部联合东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黄河路街道现河社区共同开展“牢记嘱托 再立新功 再创佳绩 喜迎二十大”手工作品展,通过老同志们的创意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手工作品展荟萃了老同志剪纸、芦花贴画、素描、手工优秀作品200余幅,每一幅作品主题鲜明、构图巧妙、做工精细、寓意深刻,展现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广大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的精神,他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对黄河口湿地绿色发展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情怀。

  “民间艺术是传统文化遗产中最基本、最生动、最丰富的组成部分,印刻着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记忆和审美风范。这既是我们的文化特色也是属于我们特有的文化自信。”67岁的芦花贴画手艺人、东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董正元说。

  下一步,现河老年服务部将继续加强老年大学阵地建设,以油地融合的形式开展系列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无私奉献,为老同志们搭建实现自我价值、发挥余热的平台,助力老年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闫加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