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议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东营区金湖学校成功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1-07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7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玉秀)12月29日上午,东营区金湖学校在新落成的阶梯教室内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这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东营区教育局、胜利街道办事处、兄弟学校、周边社区等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致开幕词,勉励全体代表牢记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和期望,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学校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文娱宣传委员、青年委员会主任及委员。 

  大会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教职工考核方案》和《2018年度学校财务报告》,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我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师参与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教职员工将“辞旧迎新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为打造“金湖银河优质教育片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