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罗镇代表向选民述职总结

2019-01-07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7日讯(记者 王静)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汀罗镇人大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辖区内区、镇人大代表开展向选区群众述职活动,报告今年以来自身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自觉接受选民及选举单位的监督。 

  按照制定代表述职实施方案要求,11月28日、29日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开展人大代表向选区群众述职活动,汀罗镇37名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得到广大选民充分肯定。活动的有效开展,将对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队伍自身建设、提高人大代表素质、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