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助力村民喜选“新房”

2019-01-07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7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胡玉峰)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提前发布选房安置的所有信息,公开透明便捷,选房后拿新房钥匙,拆迁群众心里又暖又踏实……这样的安置细节格外受到动迁群众的欢迎。

  近日,陈庄镇韩南一村村民毕玉茂领着全家人,乐呵呵地来新房里谋划如何装修。就在12月12日上午,老毕第一时间在韩垣社区选房现场选到了5号楼一单元402室一套新房,更令他开心的是:在交纳房款后马上就领取到了新房钥匙。据悉,陈庄镇积极落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在12月中旬利用5天时间,对2016年投资1.2亿实施搬迁的韩南一、韩南二、老龄3个村的232户搬迁户,高效有序地进行了分房安置。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