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督办代表意见建议

2019-01-08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8日讯(记者 杨瑞雪)近日,垦利区郝家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镇人大主席团听取了镇政府办理郝家镇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人大建议办理作为推动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措施,继续抓好落实。一要明确办理方向。把代表建议办理过程转化成促进地方发展的动力,努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压实办理责任。高度重视,确保部署到位;严格制度,确保质量到位;突出重点,确保落实到位。三要明确办理答复。对条件暂不具备,一时难以办理的意见建议,做好谋划,待条件适合时抓紧实施,并将情况说明清楚,做好解释答复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