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2019-01-08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8日讯(记者 杨瑞雪)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2019年1月5日,郝家镇分别在耿家村、王沙村、小赵村、西北选区开展区、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镇人大主席杨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杨国强做述职动员讲话,郝家镇7名区、镇人大代表分别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详细阐述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履职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选民发放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镇人大主席杨国强表示,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是加强代表监督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是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也是全面提升代表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郝家镇的县人大代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县人大代表的职能。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