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陈官镇: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1-09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9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孙玉森)全县“双招双引”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议召开后,陈官镇迅速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解读全县“双招双引”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热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基础。

  下一步,陈官镇将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利用乐安新区优惠的招商政策及原有闲置资源,筑巢引凤、腾笼换鸟,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加快推进山东绿月卫生材料公司高分子复合芯体和卫生巾项目、山东大势能源公司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山东膜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超滤膜经营项目等系列项目建设。着力围绕商贸、物流、建筑等领域,扩大服务业企业引进范围,努力培植税源,解决有钱办事的问题。

  不断深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深化“一次办好”制度,对标先进,完善一次性告知制度、窗口人员AB岗制度、首问责任制等制度,进一步健全组织,强化工作责任。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和服务指南进行重新梳理,简化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结时限,为企业提供最大便利服务。

  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推进项目建设。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以条件差为借口,不思进取、不想作为、不敢担当、不接地气、不抓落实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促进全镇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倡树“一切在于实干”的工作导向,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强化马上就办的理念,全面提供一站式服务,把项目调度的重点由“进度汇总”转到“解决问题”上来,推动重点项目高效落地。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