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9-01-16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刘梅青)1月16日上午,龙居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传递爱心,播撒温暖,镇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一大早,市中心血站义务献血车就来到龙居镇政府办公大楼,广大干部职工们也早早来到献血现场,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献血的队伍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参加献血的“积极分子”。活动现场,大家在市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信息采集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体检工作,经检查合格,再到献血车上依次排队等候献血。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无偿义务献血是一种号召、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的传递。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龙居镇干部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