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大召开“五必须”人代会

2019-02-25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2月25日讯(记者 闫洪锦 通讯员 胡玉峰)2月20日,利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胜利召开。肩负30万利津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近172名人大代表豪情满怀地步入会场,以谋划改革发展的拳拳之心,扛起时代担当,共绘利津振兴蓝图。与以往人代会不同的是,这次人代会所有代表严格遵守“五必须”要求,即所有代表必须穿正装,佩带证件;进入会场必须关机,不能交头接耳,不能大声喧哗;会议期间必须不饮酒;住宿代表无特殊情况必须住在宿舍,不会客、不串门;讨论时必须积极发言,会议期间统一乘坐值班车。会议期间,县监察局将负责监督落实。 

  “这次人代会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议期间我们严格遵守‘五必须’要求,参政议政,我们喜欢这样的会议,下一步,我们将按着会议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利津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闭幕后县人大代表扈圣吉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