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组织开展工业企业 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19-03-06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6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谢焕丽)为全面真实了解当前垦利区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准确把握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发展趋势,促进全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区工信局网格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区委办、区府办、区工信局、区发改局等部门组成联合调研小组,对该区工业运行相关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项目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并对前期“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对接。通过调研,联合调研小组将全面分析全区工业经济运行现状,找出全区工业发展趋势,根据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采取对策,有针对性强化精准帮扶,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难题,努力推动垦利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