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幼儿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08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文月)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寒依旧料峭,史口镇油郭社区幼儿园里却充满暖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小班幼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妈妈的爱,并将浓浓的爱意传递给身边的人。 

  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妈妈给予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爱,她们的努力和付出已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 

  活动开始时幼儿通过集体观看视频,感受到妈妈们无私的爱。随后开展了歌唱活动《我的好妈妈》,为妈妈献上甜甜的歌,当然,妈妈的节日又怎么少得了礼物,活动中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用心的为妈妈做一份手工礼物,传达最真挚的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带给孩子们的是喜悦和成长,带给家长的是感动和欣慰,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家长的爱,加深了亲子感情。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