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建言多措并举筑牢春季食品安全防护线

2019-03-14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4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高省)为筑牢春季食品安全防护线,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管控,郝家人大建言: 

  一、强化思想认识。开展春季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升全镇广大干群思想认识,重申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调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食品安全防护重点,细化工作开展计划,保证该项工作有序进行。 

  二、强化宣传指导。通过散发宣传单,将食品安全知识传播到广大群众中,不断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在超市、商店及农贸市场悬挂安全横幅,引导大家规范售卖食品,避免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三、强化执法检查。由镇食安办牵头,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配合,抽调专人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各类餐馆、超市及农村宴席等人群密集场所,现场检测蔬菜、肉类等食品的安全情况。 

  四、强化责任落实。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立刻要求停业整改,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单位和工商户进行处罚。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