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到垦利区进行工业经济运行专题调研

2019-03-14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4日讯 3月12日,东营市工信局副局长杜树杰带队到垦利区进行工业经济运行专题调研。区工信局局长臧成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石大胜华、明珠集团、旺豪化工3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并组织垦利石化、新发药业等11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区工信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区工信局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企业负责人也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一行还详细询问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工信系统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市局的专题调研,必能为企业梳理解决一批当前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更好促进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