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网格员参加“开学第一课”--明集乡开展专职网格员培训

2019-03-14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4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李倩文)3月12日下午,明集乡组织新招聘的45名专职网格员进行第一次集中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网格员工作基础知识和维护基层社会治安两部分组成,分别由县政法委副书记邢义峰和明集派出所所长宫希民进行授课。

  邢书记从网格化管理的必要性 、网格员职责和管理三大方面开展业务指导,强调了网格员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职责,提升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宫所长从三大方面讲解了有关农村社会治安和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的知识,解释了网格员在安全监控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职责,为网格员制定了维护网格治安稳定的工作“样板”,提供了清晰的任务清单和工作计划。

  此次培训不仅是专职网格员的“开学第一课”,更是网格员承担岗位职责的开端,今后,明集乡还将根据网格员的职责、农村工作情况等,制定更切实的培训计划,提升网格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明集基层网格化建设。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