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代表把好网格员进门“三关”

2019-03-15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5日讯(记者 杨瑞雪 通讯员 胡玉峰)为扎实做好农村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日,利津县陈庄镇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把好网格员进门“三关”,即政审关、笔试关、面试官。

  政审关即5名人大代表协同派出所、综治办、计生办、国税、农行等部门共同对报名的近400名考生进行初审,将失信、触犯法律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取消考试资格;笔试关即有10名人大代表会同10名机关干部共同在5个考场监考,确保做到公开透明;面试关即有10名人大代表和10名劳务派遣公司人员及5名机关干部组成考官,分5个考场共同面试报考人员。 

  “这次人大代表全程参与综治网格员的招录,真正体现了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我们感到心悦诚服”参见面试的新韩二村计生主任尚玉兰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