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精心筹备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19-03-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1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高省)郝家镇原有镇人大代表52名,现有两名代表因工作调离本辖区,为了便于工作,该镇需在原第18选区和第24选区依法进行补选。

  3月6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开年后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杨国强就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补选镇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了工作和时限要求。

  为确保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该镇根据《选举法》和《山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规定,周密安排、精心筹备,印发了《郝家镇补选镇人大代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细化了工作日程。

  据悉,该镇两个选区补选镇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日均为2018年3月22日。目前,选民登记工作已告一段落,即将确定候选人。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