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成为“禁烧秸秆”先锋员

2019-03-2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胡玉峰)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自3月18日起,陈庄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带上镇人大统一制作的宣传旗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 

  代表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利用村内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和环境保护的相关法规,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代表们通过到村民家中,面对面向村民讲解焚烧秸秆对环境的危害以及相关的处罚措施,提高了村民秸秆还田的自觉性。截至目前,全镇共悬挂秸秆禁烧宣传横幅7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200多条,出动宣传车辆20台次,发放公开信3万多封,为秸秆禁烧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