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举办 “世界水日”纪念活动暨“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2019-03-25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5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隋金芝)3月22日,垦利区司法局、河务局、水利局牵头组织在垦利黄河法治文化基地,举办了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活动启动暨“山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挂牌仪式。黄委水政局领导为“山东省法治文化创建示范基地”揭牌。垦利黄河河务局领导介绍法治文化基地基本情况。

  垦利区水利局领导作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动员讲话。副区长、东营市司法局相关领导致辞。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列队,向宪法宣誓,发放了法治文化宣传册等法治文化产品,并游览了法治文化基地。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