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增强”拉开代表培训班的序幕

2019-03-26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瑞花)3月26日,利津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利津宾馆会议室召开。市、县人大代表和镇街人大干部参加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作动员讲话。 

  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充分认识代表加强学习的意义。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行使法定职权。三要增强群众意识,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她强调,各位代表要树立良好的学风,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高能力、拓宽眼界,做好成果转化,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职行动中。 

  据了解,本次代表履职培训班邀请山东省委党校魏东教授作生态文明建设讲座,邀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焦文玉作履职经验介绍。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代表们也会学以致用不断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更加积极主动的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