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教育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2019-03-26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黄国峰)3月25日,利津县教育工委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分别就“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党日活动、组工信息报送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副主任科员孙岩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岩岩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认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做好“万名党员进党校”的时间安排、培训形式、教师聘请、资料留存等工作。二是各支部要细化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根据自身实际,谋划好特色活动。教育工委将组织专人对个支部活动情况进行督查。三是充分发挥“学习强国”阵地作用,营造学习氛围,落实学习常态,提高党员的参与度。 

  县教育局党群办赵璐璐主任对微信公众号素材报送、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内容发布、组工信息报送做了强调和要求。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