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垦利区司法局现场观摩

2019-09-11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9月10日,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垦利区司法局现场观摩。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牛永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兴国、市法院副院长孙洪武、市检察院正县级检察员李辉华,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各县区政法委副书记等参加了观摩。 

  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观摩了垦利区调解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观看了该区调解工作汇报片和智能法律机器人、互联网无人律所、“智慧调解”平台的现场演示,与驻厅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调解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智能法律服务云平台与垦利街道调委会进行了远程视频连接。 

  与会领导对垦利区“互联网+调解”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模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积极顺应新时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新要求,凝聚合力、共同推动,构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刘菲)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