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对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陈广利作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垦利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领导班子之外的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要突出实际实效,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使广大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从思想观念上高度重视,还要在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顺利启动并不断走向纵深、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垦利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员 王海 董子安)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