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东营9月16日讯 9月16日上午,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小刚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干事创业敢担当,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取得新成效;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履行新时代审计使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将重点措施落实落细。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张小刚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努力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层层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单位加强指导,同时示范带动,做好表率。要加强统筹协调,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督促指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王子伟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抓实抓细,抓出实效。

  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孙明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