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17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通讯员 郭祯)9月16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局各党组成员、所辖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区工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冠华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成杰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区工信局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工业强区”战略实施,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按照以“四新”促“四化”实现“四提”的要求,推进“一区三园”集聚集约发展。重点发展“3+2”工业产业体系,努力抓好工业企业环保、企业清欠、民营企业难点堵点等重点问题解决,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上台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区工信系统落地生根。坚决防止“两张皮”,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认识、责任、效果三个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融合提升,为促进全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第五指导组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十二字”总要求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引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减少繁文缛节,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