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六千里 捐衣献爱心

2019-09-17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通讯员胡玉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传统美德。9月13日,陈庄镇人大积极响应东营市利津县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援疆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帮助新疆贫困地区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在全镇百名代表中开展了送 “冬衣送暖”活动,积极组织代表为新疆群众捐赠过冬衣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各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前往捐赠中心,将家中闲置八成新以上衣物进行捐赠,同时百名代表也深入原选区积极宣传动员群众捐衣捐物,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镇人大办公室将把代表和群众捐赠的一万多件棉袄、羽绒服等衣物整理装袋,统一送往新疆,捐赠到困难群众手中。代表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