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2019-09-18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垦利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区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区委党校组织员吕忠敏、垦利区司法局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党组关于在全区司法行系统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做了动员讲话,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对照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实际,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服务职能。 

  区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吕忠敏提出了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几点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好根本任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并要求加强宣传,扩大群众参与度。查找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强化措施,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