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司法所为宋坨村老年人公租房分房工作保驾护航

2019-09-18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付希红  李茂生) 近日,东营市垦利街道宋坨村村庄改造提升工程中的老年人公租房分房工作圆满结束,12户老人乔迁新居,垦利区司法局公证处、垦利司法所到场参与。 

  宋坨村村庄改造提升工程共建设50平方米安置房20套,主要用于安置村内无宅基地且儿女不在村内居住的60岁以上老年人,入住前10年,每户需缴纳3万元(不满10年的按每年3000元收费)租金,10年后可免费续住。 

  近年来,垦利街道聚焦农民美好生活新期待,以保障改善民生为总目标,把群众急需急盼的事当做大事来抓,全力改善群众生活,狠抓普法宣传活动,推进法治与经济共舞,在村居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