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陈庄镇落实走访建议化解走后一厘米

2019-09-20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胡玉峰)9月19日,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人大邀请家政公司首席育婴师对近200名妇女进行了0-3岁幼儿饮食、教育等专题培训。这是镇人大又一办结代表走访选民意见。 

  7月份,陈庄镇人大代表在集中走访原选区选民时,部分选民反映生了二胎后老人、妇女不会科学照顾婴儿,希望联系有关机构办一次育儿培训班。对此,陈庄镇人大高度重视,与东营市和汇家政公司沟通后邀请了育婴师就婴儿的饮食、日常管理、教育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受到了广大妇女的欢迎。 

  截止目前,集中走访收集的31件热点难点问题已解决了27件,另有4件正在办理中。落实走访选民建议,打通了代表与选民的最后一厘米距离。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