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找问题” 更好“守初心”

2019-09-20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王静 通讯员 董子安 丁连珍)20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主要领导“提意见 增实效”活动。 

  18日—19日,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班,以问题为导向,面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党性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征集意见建议。经过两天思考总结,本着“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全局职工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书面投票。 

  活动结束后,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尚建厂说:“采用无署名提意见建议,就是鼓励大家消除顾虑,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直言不讳的对主要领导在不同层面提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跟陈广利书记会认真梳理,对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能整改的立即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