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中学举办“初中物理期末考试命题研讨会”

2019-09-20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燕择泉)9月20日,为把握好全县初中物理过关检测命题导向,提高过关检测命题质量,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初中物理教学改革,发挥名题的导向作用,不断提升命题质量“广饶县初中物理期末考试命题研讨会”在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初级中学党员活动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广饶县初中物理教研员主持,来自全县各校八、九年级的初中物理备课组长及骨干教师齐聚一堂。首先县教研员就全县的教学情况做了陈述总结,然后就初中物理命题的题型做了解释和说明,鼓励广大骨干教师积极为广饶的初中物理教育献计献策。会议主要内容围绕《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交流》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新教材使用研讨》进行。各学校准备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命题意见和建议、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建议、鲁教版八年级教材使用建议等,人人做到胸有成竹。 

  会议讨论阶段,各代表积极发言,提出独到的见解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信心满满,收获多多,就上学期期末考试命题意见和下学期期末考试命题有了新的认知和解读,不忘初心使命,大家励志为以后广饶县初中物理教育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