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2019-09-24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为响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0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重温革命记忆,感受总理人民鱼水深情,接受党性教育。 

  影片从1973年身患重症时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短暂22小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再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烘托出了“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的主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再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通过这部作品,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历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总理坚定理想信念、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勤奋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董子安)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