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到利津街道开展人大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2019-09-2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4日,利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带队到利津街道开展人大工作观摩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查看利津街道凤凰社区代表工作站、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的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6月利津街道人大工委设立凤凰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位于利津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确定每周五为代表坐班日,组织第一代表小组共计10名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目前共接待选民30余人,选民反映的问题涉及人居环境、规范经营、文明交通、监督管理等方面共计40余条。 

  利津街道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设在街道卫生院五楼,今年在街道人大工委支持下,进一步完善了活动室设施配备,新设代表交流区,更新相关制度,增加代表履职践诺风采展、履职情况一览表等模块,为代表开展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代表依法履职营造了浓厚氛围,搭建了良好平台。 

  王建安对利津街道场所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扩宽联系群众渠道,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更加有效的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通讯员 王晓旭)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