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召开特约审计员工作座谈会议

2019-09-25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9月20日,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特约审计员工作座谈会议。首先对新聘任的特约审计员石丰武举行了聘任仪式。会上,县审计局副局长常在兵向参会的特约审计员通报介绍了今年以来审计项目实施、机关规范化管理、创新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征求了特约审计员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期间,各位特约审计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发挥审计人员专业优势指导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后,邀请各位特约审计员到审计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审计组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感受审计氛围。 

  特约审计员李广利、雒道光、李花芳、石丰武参加了座谈会议。(通讯员 康龙飞)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