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当起了就业帮扶的“援助员”

2019-09-26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张娟娟)近日,由东营市胜坨镇人社所、人大办公室牵头,镇辖区内人大代表统一组织的就业指导培训班在胜坨镇政府八楼东会议室举行,胜坨镇辖区范围内的有就业愿望的劳动者前来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人大代表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做好培训现场指导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劳动者宣传就业政策、发布就业信息,为失业人员再就业增添了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近年来,胜坨镇人大多次组织人大代表就失业、失地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愿望等问题开展调研,专门建立了电子台账和信息库,为帮助他们走上就业、创业之路,积极开展各类职业培训班,对有效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提升我镇范围内就业率起了强大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