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不重复 当场亮成绩

2019-09-26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胡玉峰 )“经过各委员会主任和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无记名投票,我宣布一下这次观摩的成绩:陈庄镇、北宋镇并列第一名……”在利津县前三季度基层人大工作观摩交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安当场宣布测评成绩,这次观摩成绩将按40%计入年底考核成绩。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大工作,在今年的观摩中利津县人大明确要求凡是以前观摩过的代表小组和工作站将不再观摩,观摩采取实地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观摩完成后在县人大举行交流测评会。

  王建安要求:下一步各乡镇(街道)办要突出重点,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的内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抓培训,集中培训与其他培训方式相结合,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要抓活动,常态化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增强活动实效;要抓规范,对标先进,提升工作标准,全面提升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抓创新,根据所在乡镇特点,认真研究,追求内容和形式的创新,打造各具特色的亮点、品牌。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