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李鹊司法所组织2019年9月份集中学习

2019-09-26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静 通讯员 赵翠杰)在国庆节来临至今,2019年9月25日下午2:30,李鹊司法所组织在矫的30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9月份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广饶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主任艾建设、鲁中监狱强制戒毒所警察牛学峰、魏建华参加。首先,艾主任对30名社区矫正人员讲述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一定要端正态度,从心里接受,积极改正自己的过错,不断学习,提升自己,为自己和孩子创造良好的氛围。也强调,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一直在进行中,各位社区矫正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不要再出现任何违法乱纪的情况。之后,魏警官针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经验,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述了当前我省吸食毒品的人数,面临的形势,毒品的种类,戒毒的方式等,通过案例的形式分析了毒品带给自己以及周围人的危害,告诫大家一定要远离度毒品,不要触碰,发现吸食毒品的行为一定要及时跟公安机关汇报,积极健康生活。最后,由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社区矫正管理规定,重温学习,时刻警醒自己,按时、按规定报到,参加集中学习、社区服务。 

  本次集中学习,30名社区矫正对象收获良多,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积极改造,健康生活,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