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7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25日,广饶县审计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刚主持并讲话,全局在职科级干部及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举办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提高学习质量。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力走;要聚焦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勇气在检视问题上进一步下功夫,利用读书班交流学习的机会,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要常思能力不足、常怀本领恐慌、常想知识落后,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敢于自我揭短、自我亮丑,要在不断改正、改进和改造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要回应人民关切,着力改出成效。全面梳理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不实不严的问题,一件一件落实整改。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体系,着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审计队伍。(通讯员 孙明钰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