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走进社区--东营市河口区司法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09-30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服务群众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河口区司法局组织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结对共建的河瑞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与祖国共成长”座谈会,并为社区内与祖国同龄的老年人送去普法宣传资料和慰问物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口区司法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聚焦突出问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了解群众法律需求,帮助指导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季海涛)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