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体育局王江勇一行到东营区调研体育工作

2019-09-30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下午,东营市体育局调研组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江勇带领下,一行5人到东营区调研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重点听取了东营区竞技体育布局和备战山东省第 25届运动会项目开展情况。 

  会议分别听取了东营区教育局、市胜利第一初级中学、区二中、区三中就竞技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单位就今年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要求,东营区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局长会议、 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创建和备战省运会工作,竞技体育要从项目布局、项目普及及教练员配备上具体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优势,抓好训练工作;各项目教练员要树立“两个意识”发扬“一种精神” 既金牌意识、安全意识、“锲而不舍”、“无私奉献”精神,积极组织训练备战,为建设体育强区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常伟杰 刘梅青)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