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东营市广饶县大王司法所做好国庆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2019-10-09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内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质量效果双提升,9月中旬以来,广饶县司法局大王司法所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国庆期间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

  一、日常监管严要求。严格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按时报到、定期汇报,通过微信群、电话核实其定位;认真执行外出请销假、教育学习、社区服务等各项监管制度,国庆节期间社区服刑人员外出原则上不予审批,因家庭重大变故、外出就医确需请假外出的一律由广饶县司法局统一审批。

  二、集中学习做警示。9月29日,大王司法所组织辖区内98名社区服刑人员在大王检察室开展了“迎国庆”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广饶县司法局、广饶县检察院相关领导参加,分别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国庆期间的思想警示教育,并对近期违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强调纪律、管理规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自律意识和服刑意识。(通讯员 李平平)

  新闻热线: 0546-7167456 15315466006

  投稿邮箱: sdnewsdy@163.com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