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11月1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工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成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垦利区委第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垦利区工信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业务,采取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现场办公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各镇街和部分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既找问题、找原因,又找思路、找办法,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各位局党组成员聚焦深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促进汽车、医药等行业改造提升等工作,深入交流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直指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共性关键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探讨下步破难举措和今后工作思路。

  臧成杰在讲话中指出,总体来看,大家对调研工作是高度重视的,调研工作是用心用力和深入扎实的,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比较高,情况总结精炼,问题分析深入,对策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取得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在后期的工作中要及时跟进,不断完善,狠抓落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

  最后区委指导组的领导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区工信局调研成果丰硕,调研站位很高,调研精准、务实,调研课题措施有力。(通讯员 尉悦)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