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4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陈广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 

  陈广利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及全面把握党的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论、历史根源进行阐述。回顾了建党98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靠的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我们保持本色、不断胜利的奥秘。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广利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就是我们应急管理人的初心和使命。 

  陈广利强调,我们必须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忘为民初心,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紧紧围绕工作部署认真落 

  落实各项要求。要在转变学习上下功夫,要在注重学习成效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要在要在坚持领导带头上下功夫。要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做到“想干、实干、苦干”。要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深入查摆问题。要主动对标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安全守护人”,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董子安) 

责任编辑:杨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