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调研活动

2020-03-27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活动部署安排,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在推进精准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同时,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调研小组于3月25日下沉基层、深入企业,先后赴合益化工、汇东新能源、宇佳新能源、更新化工开展科技创新情况调研活动。及时将科技惠企政策送达、将企业需求摸清、将科技服务做到位,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快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详细介绍了全区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类型、研发占比、技术需求、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并提出了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也是企业的内在生命力,应立足企业自身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才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座谈会上发放并收集《垦利区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调研表》,为下一步做好科技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镇街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借助产学研活动,与高校院所的专家合作,创新思路,突破技术瓶颈,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垦利区科技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全区实际,对此次调研情况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积极发挥企业与高校院所的桥梁作用,加强科技惠企政策宣传和落实,积极搭建科技服务平台,为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尚燕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