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聚焦科技创新 深入企业调研指导

2020-03-27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提升全区科技创新水平,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积极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调研。3月27日上午,局长胡金涛带领部分科级干部及业务骨干到山东兆瓦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学生创业园内的多个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在发展现状、技术需求、研发占比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向企业宣讲了省、市、区各级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评价、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省创新券使用、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等科技创新指标进行面对面指导。并现场建立了“垦利科技创新服务群”,发送《垦利区企业科技创新情况调研表》,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区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企业对科技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垦利区科技局会认真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建立企业科技创新台账,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尚燕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