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送服务 送政策 科技入企促发展

2020-03-3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科技局积极响应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号召,提高企业复工效率,开展科技入企活动。实地走访华澳大地、泰升农业、兆瓦热能等多家企业及大学生创业园,一对一走访,面对面沟通,为企业“问诊把脉”,帮企业“开好良方”。 

  入企业把方向、寻实需。深入企业一线生产区,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一对一精准对接,了解企业想法,深入开展调研。通过面对面沟通、填写调查表等形式征集了多家企业的实际需求。经考察,农业企业在各自不同种植领域都有丰富经验,也有想法有成效,并希望能引进更多新品种、新技术;工业企业尤其是一些低资产企业有技术有专利,前景广阔,需求更多科技研发人员。这为我局后续开展精准服务打好基础。 

  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针对项目申报、技术革新、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向企业传达政策扶持意向,进行现场讲解。建立工作群,把最新的企业扶持政策、人才申报、科技型企业申报通知一一传达给各个企业。针对企业在科技方面存在的困难、技术瓶颈,科技局会做好校企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注入科技力量。  

  科技局本着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的原则,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补齐短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宋雪)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