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召开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2020-03-3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暨深化队伍建设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深化队伍建设大整顿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同志全面回顾了一年来东营市垦利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进行总结表扬,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市司法局和区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承“党建引领实干、创新驱动发展”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切实履行区委依法治区办统筹协调全区法治工作职责,扎实推进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等重点工作,为“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周杰对全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创新的思维谋划推进工作;新职能、新任务要有新作为、新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要高标定位,瞄准全国先进、全省一流、全市第一的标准开展工作;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通讯员 周慧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