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促落实 关键时刻见真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7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宣部派出统战工作人员,赴东八路新材料产业园开展“惠民企”服务民营企业活动。活动在东营科技企业加速器举办,旨在宣讲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答疑解惑。3月份以来,类似这样的政策宣讲活动已举办4场,覆盖400余家民营企业,共发放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就企业关心的开发区稳就业“黄金六条”、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阶段性降低医疗保险费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160余项政策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用政策送上门的实际行动保障扶持政策扎实落地,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保障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先后为区内民营企业协调配发口罩40余万只,额温枪50余把,消毒液2吨;为区内1109家企业累计减免社会保险费用1517万元;已拨付稳岗返还补贴90余万元,帮助解决用工120余人,以实际行动筑牢非公经济统一战线。(通讯员 刘璐璐)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