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保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06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5月3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保文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垦利区辖区内部分化工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马保文先后到新华星加油站、胜源化工、富聚石油等企业厂区,实地察看化工企业储油罐安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仔细询问了部门负责人和化工专家。

  马保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绷紧安全之弦,坚守安全红线,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把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更大力度推动低端落后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问题整治工作,彻底消除观望思想畏难情绪,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依法依规、坚持标准,严格落实关闭企业“两断三清”要求,确保化工企业安全形势稳定。要更加科学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查明摸清化工企业现存物料及废弃物数量和性质,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妥善处置,同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帮助相关企业找出安全漏洞,堵塞风险,消除隐患,确保园区化工企业安全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责任与担当,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明 董子安)

责任编辑:陈吉全